幾片枯萎的樹葉 在心中飄落,在每個 恍惚的剎那間 我會想起你,還有 你那青春的衣裙 風,在我的周圍吹拂 散布著只言片語 草木在寒意間少了笑容 一只戀愛的鳥兒 不知疲憊地唱著情歌 歌聲傳向四方,暮色 悄悄潛入房間 此刻再相見時,我心中 如那些飄零的樹葉 再也找不到棲身的地方 而在此刻 我默默地看著你 不說一句話 如果可以使思念枯萎 我愿意將你忘記 回首時,那晚的月光 照過了山林 又在那夜照進你的窗 待到春來花開時 我還會有愛情的念想 >>>更多美文:愛情散文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gbr2xnzch 的頭像
    vgbr2xnzch

    vgbr2xnzch的部落格

    vgbr2xnz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